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

【game】生物大戰 Biology Battle簡介


【遊戲名稱】:Biology Battle
【遊戲類型】:射擊遊戲
【遊戲語言】:英語
【遊戲平台】:XBOX 360PC
【遊戲簡述】:玩家駕駛著奈米機器人,在目標細胞內避開防禦,盡可能地存活完成各項任務。











【遊戲特徵】:
l          十一個不同的模式(如套索、蛙跳、蠕蟲)
l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線上對戰,最多四人。
l          綜合錦標賽、合作競爭的機制
l          從各種獎勵可以提升機器人的能力
【遊戲安裝】:請在光碟目錄下直接執行setup,一直next即可,第一次進入遊戲需要設定語系、螢幕解析度等。
【遊戲控制】:搖桿、鍵盤+滑鼠。
Q空氣彈開
W
E黑洞
A
S
D
【鍵盤控制】:


滑鼠移動:射擊,shift+方向鍵衝刺,空白鍵:雷射。

【搖桿控制】:建議使用XBOX專用搖桿,有無線(需搭配PC接收器)及有線搖桿可以選擇,省去很多其他廠牌搖桿設定問題,缺點就是比較貴(1400/1000)
【遊戲說明】:
1.          surival(生存):盡可能地存活!
2.          turrets(砲塔):部屬砲塔,殺死對手賺取分數。
3.          wire circle(畫圈):讓對手碰到你的尾巴,但不能碰到自己的或是牆。
4.          lasso(套索):用尾巴套住怪物或你的對手,但不能把自己套住。
5.          frog hop(青蛙跳):從一個安全區域跑到另外一個,在過程中賺取分數。
6.          worms(大蟲):避開大蟲的路徑,路程中盡量賺取分數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